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到西北大学继续深造,2023年我校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尚有部分调剂名额,现将有关招生预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培养方向

一志愿报考学科

备注

100100

基础医学

01病原生物学

02医学细胞生物学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申请。

三、调剂程序

1、有意向调剂我院相关专业的优秀报考生,请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通后12小时之内填报调剂志愿,学院根据报考情况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

2、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将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他考生不再逐一回复。

四、其他说明

1、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2、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3、招生咨询联系人:老师,电话:13261995779邮箱:20195499@nwu.edu.cn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西北大学医学院

附件:西北大学医学院调剂意向统计表(请识别二维码填写)


西北大学医学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