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医学院2023年调剂方案及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专业

研究方向

名额

1001基础医学

病原生物学

19

1001基础医学

医学细胞生物学

20

二、接收条件

病原生物学 医学细胞生物学

(1)初试总分≥300,且英语≥39业务≥117

(2)英语需为英语一;

(3)拟调剂考生须为全日制四年或五年本科毕业且入学前已获得学士学位

(4)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为1001xx 基础医学类、1002xx 临床医学类(学硕)

1051xx 临床医学类(专硕)、1007xx 药学类(学硕)、1010xx 医学技术类(学硕)、1004xx 公共卫生(学硕)、1072xx 生物医学工程类(学硕)

5)外语通过六级考试

三、系统开通时间

4月6日0:00-12:00

四、调剂考试时间

   4月9日全天(按照研究方向分组),线下复试。

五、调剂程序

1. 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内进行调剂信息填报,我中心调剂首次开放时间为4月6日0:00,首次开放12小时;如接收不满,将重新开放系统;

2. 医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国家文件精神及《西北大学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考生提交的“调剂考生资格审查材料”,择优遴选部分调剂考生参加线下复试。

3. 在系统开放截止时间后12-24小时内发放复试通知。复试通知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发送,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1小时内“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通知内容要求加入“调剂QQ群”;未按时接受复试通知和入群的考生不安排复试。

4. 收到复试通知后2天内进行面试系统调试和正式面试,具体调试和面试时间由相关老师在QQ复试群中通知。

5. 拟调剂进入复试和录取比例视申请人数和录取人数确定

六、其他说明

有关复试平台、环境要求、资格审核材料准备、复试内容、录取等具体信息请查看《西北大学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联系邮箱:20195499@nwu.edu.cn 张老师


西北大学医学院

                                                   2023年4月5日